赵锋教授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团队建设年会

发布者:斯诺克下注平台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11月11-12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团队建设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区域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共同举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区域高质量发展”,就区域经济学学科体系构建、区域经济学研究热点探索、区域协调发展等问题交流前沿观点,分享研究成果、共话学科发展。

我司经理赵锋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赵锋教授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我司新财经改革和我司区域经济学硕士学位点申报建设的最新进展,展示了我司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最新成果。

全国区域经济学团队建设年会秉承和发扬区域经济学的应用传统,通过开放、宽泛、自由的研讨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学团队建设和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贡献真知灼见,成为持续推动中国区域经济学科理论与实践创新的重要交流平台。本次会议为推动区域经济学学科发展、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多理论观点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