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在我司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斯诺克下注平台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月18日下午,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于J5-409开展专场招聘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吕大伟、私人客户部总经理周芬、人力资源主管彭菲菲和人力资源经理刘泽宇参会。本次招聘会由斯诺克下注平台承办,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信息,促进高质量就业。数百名不同专业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刘经理从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需求以及个人成长发展空间作了全面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周经理分享了在此公司入职16年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职业目标的选择、职业素养的培育,职业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有序开始第一轮面试。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于2000年08月1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管理湖北的证券营业部;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等。